浙江一老总与情妇签订包养协议 公款报销[图]
2008年10月27日 15: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堕落:情人零花钱 公款报销

2005年1月,义乌市联托运开发总公司改制成国有独资公司义乌市运输场站建设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华灵群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同年11月后他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对此,华灵群无所谓,而且认为自己不是公务员可以更自由、更潇洒了。

有钱有车有房有权的华灵群开始动起歪脑筋如何提高“生活品质”了。

2005年6月,华灵群和一帮朋友酒饱饭足来到卡拉OK厅唱歌,并叫来一个名叫“叶美玲”的歌厅小姐陪唱。华灵群对她有了好感,家有妻女的他不觉动起了包养她的念头。经过一番接触,华灵群终于赢得了“叶小姐”的心。而这个自称“永康人”的“叶小姐”也为自己攀上这个“高枝”而高兴不已。

同年9月底,华灵群要“叶美玲”不要在卡拉OK里做了。并当即决定:我每个月给你一万元钱,你就跟我吧!“叶美玲”马上答应。果然,过了几天到10月份了,华灵群拿了一万元给了她。以后每个月初,“叶美玲”都像领工资一样准时从华灵群那里拿到一万元“包养费”,当起了“金丝鸟”。

华灵群以每月一万元的价格“包养”了“叶美玲”后,对她“约法三章”:不准她再去娱乐场所上班;不准她晚上再跟其他男人来往;召之即来,打个电话她就要出来陪他。

“叶小姐”表面上应允着,真实情况如何华灵群并不知晓,反正,当他打电话给她时,“叶美玲”都会过来陪他的。不过,她的胃口倒是蛮大的。2006年初,“叶美玲”向华灵群提出来自己经常要请朋友吃饭,一万元不够花。经过与华灵群合谋,两人决定由“叶美玲”拿发票到义乌市运输场站建设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报销,每个月报销额度两万元。此后,自2006年3月份开始,“叶小姐”每月都拿着从义乌、金华、永康、杭州、上海等地开来的两万余元的餐饮、住宿、香烟、食品、礼品等发票交给华灵群“公款报销”。华灵群大笔一挥,统统都报销掉了。截至2007年12月,这些报销的发票总金额达到44万余元。

据华灵群案发后向检察官交代,自己最初是对“叶美玲”动了真情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怀疑“叶美玲”是否真的遵守“包养协议”?因为交往了一年多时间,“叶美玲”都不肯告诉他住址,也不让他去她的住处,接听电话也常常避开他。最为关键的是,有一次华灵群看到了她的身份证,才知道“叶美玲”告诉他的名字还有籍贯都是假的,她的真名叫童雀燕,籍贯也不是永康人,而是武义人。

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华灵群有意疏远了童雀燕,但是,他仍然要付给童雀燕每个月一万元的“包养费”外加两万元的“发票公款报销”。

警示

当2008年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华灵群终于和童雀燕彻底解除了“包养关系”。

卸下包袱刚想松口气的华灵群不料已被检察机关盯上了。今年3月,义乌市检察院发现了华灵群涉嫌受贿的犯罪线索后,于3月16日依法对华灵群立案侦查,并于同日刑事拘留。华灵群交代了自己伙同昔日情人童雀燕贪污公款的犯罪行为。随即,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童雀燕立案侦查。4月1日躲藏在义乌一家宾馆内的童雀燕被抓获归案。

在查办这起案件的过程中,检察机关发现义乌市运输场站建设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制度存在着很大的漏洞,华灵群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基本上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华灵群认为自己对公司发展贡献很大,使公司从一个最初注册资本仅150万元的小企业发展成为一个注册资本2亿元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大企业。正是在这种“公司的发展全是我的功劳”思想的驱使下,华灵群把联托运发展有限公司当成了自己开办的“私人”企业,出现专断、独行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钱江晚报)

副市长殴打情妇遭网上曝光后被罢免

美56岁外婆生下三胞胎外孙女[图]

男子挂条幅寻五年前偶遇之梦中情人[图]

中央美院81岁教授与网友见面3天后闪婚[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公款   包养   灵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