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机场被拍 李亚鹏连打三记者[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11: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王菲在机场被拍脸色也不好看。

陈家瑛昨日就李亚鹏打记者一事响应说:“这件事不可以怪鹏鹏,大家明知道他很爱自己家人,记者这样冲过去拍照,他当然很紧张,李嫣之前受了这么多苦,做了这么多次手术,他更是不想这个女儿受到任何伤害。”《忽周》杂志副总编辑李先生昨响应说:“我记者已验伤同报警,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由于《忽周》记者在当地报警,当地警方通知李亚鹏需落口供,故李亚鹏在昨晚泰国时间10时许自行到曼谷机场向警员报到及录口供。

娱乐数据库:王菲夫妇疼爱李嫣

王菲于06年中为李亚鹏诞下女儿李嫣,不幸地嫣儿患上兔唇,两夫妇为此奔波劳碌,先后多次携女儿到美国接受手术。其后李亚鹏在个人网志中,亲自透露王菲怀胎四月时,已知女儿有此缺陷,但夫妇二人商量后,仍坚持将女儿带到世上,可见两人对女儿非常紧及疼惜。至06年底两人为女儿成立“嫣然天使基金”,筹募善款帮助内地有此缺陷的儿童。去年5月嫣儿一岁生日,王菲更为她在北京一餐厅包场举行生日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李亚鹏   被拍   李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