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猪地震废墟存活36天 获名“朱坚强”[图]
2008年06月23日 14:4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网友被坚强的猪感动

废墟下存活36天的猪,其命运引起许多市民和网友的关心。前日,市民罗小姐致电本报,请求猪的主人不要把这头猪杀了。“如果主人想宰了它,我宁愿凑钱买了养着。”

很多网友为这头坚强的猪而感动,呼吁留住它的性命。广州的网友说:“这样坚强富有生命力的猪,让它自然终老吧。”昆明的网友表示:“别杀它吧,如有需要,我出钱认养它。”陕西的网友说:“猪界的英雄!这头猪应该留着,好好养起来。”

猪的主人万兴明回忆说,那天把猪救出来的时候,怕它突然见光不适,又用木板盖住。后来女主人给它喂食,他们看到它“流下两行眼泪水”。万兴明和老伴认为它好像通人性,很感动,舍不得杀,但他没能力把猪养下去。

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认为,这头猪用生命记录了抗震救灾。建川博物馆的生产大队有养殖场,已经为这头猪腾出了专门的圈舍,博物馆会善待这头感动了人类的猪。 (《成都商报》供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