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前夕 台女官员示范口戴保险套[组图]
2007年11月28日 15:19央视国际 】 【打印

高雄市卫生局女官员示范口戴保险套。(台“中广新闻”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高雄市将在当天举办“玩嘻哈·呛艾滋”活动。高雄市卫生局今天以记者会宣布活动讯息,但是让所有参加群众惊奇的是:卫生局女性官员现场示范以嘴巴戴保险套。示范的过程,现场突然鸦雀无声。

高雄市卫生局倡导艾滋病防治,请来树德科技大学人类性学研究所的学生以保险套创意造型走秀,但是所有的节目都没有卫生局女性官员示范保险套的戴法引人注意。报道说,他们不是以手为性器官教具戴上保险套,而是以嘴巴为性器官教具戴上保险套。

高雄市卫生局官员若无其事的表示,这是为了向男同性恋者倡导艾滋病预防所必须,因为男同性恋者之间的性行为有可能需要用到以嘴巴来戴保险套,卫生局人员要倡导,自己必须先熟悉。高雄市卫生局说不只官员要会,各个卫生所为了倡导也都要会。

依据台当局“卫生署疾病管制局”统计数据显示,台湾自1984年通报第1例艾滋病毒感染者,累计至今年10月底止已有15,345人感染艾滋病毒,感染者发病成为艾滋病者共有4,177人。

台女员工穿内衣上班秀性感[图]

台湾小学性教材漫画三点全露 学生称"太色"[组图]

少女吃头发成瘾 胃里取出9斤毛团[图]

女子闹市脱衣讨钱 专拦小汽车[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