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土耳其彩色小鸡 天生四条腿[组图]
2007年09月17日 10:41CSF投票数: 顶一下  【

五颜六色的小鸡看起来非常可爱

养鸡的人将各种色彩的颜料注射到蛋中,孵化出来的小鸡就是五颜六色。

2007年9月13日,土耳其基利斯省,一位靠贩卖彩色小鸡谋生的商人最近遇上了一件稀奇的事情,他从一个特殊的鸡场买来的小鸡,其中的一只竟然有4条腿,这只小鸡的两条腿长在正常的位置上,另外两条腿长在小鸡的后背部位,而且两条腿还缠绕在一起。这位商人说,他以前只见到过歪嘴巴和失明的小鸡,从未见过这样长有4条腿的。凭着5年贩卖小鸡的经验来判断,这位商人认为小鸡的生理缺陷可能是由某些化学物质造成的,养鸡的人将各种色彩的颜料注射到蛋中,孵化出来的小鸡就是五颜六色,这种做法可能是造成小鸡畸形的原因。

热图推荐:

揭秘22万元一宿 京郊平西王府高档酒店[组图]

稀世古瓷光照射下显凤凰图[组图]

昆明偷车贼被抓 当街脱裤说有病

日本黑帮女自传畅销欧美 展示全身纹身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