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交警持微型冲锋枪 夜查货车超载[组图]
2007年09月13日 13:58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交警说法:要清查所有上路泥头车任务仍很艰巨

据一交警负责人表示,目前对于泥头车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管理起来确实有些不便。以最普遍的超载为例,只有城管办和治超办可以用地磅确定泥头车的超载量,交警根本就没有这一设备;对于电子眼拍录下来的交通违法行为,只罚款,根本就扣不到责任者的分,扣分这项严管制度就等于废了。而夜间警力不足也是个大问题,广州目前有交警约3000名,应对白天的路面执勤都不够人,何况是泥头车多数在夜间作业。现有的警力,如果要清查一遍所有的上路泥头车,还要考虑他们的通风报信能力,可能上万人都不够。

交警部门12日呼吁,建筑业主和施工单位不要雇请不符合规定的泥头车,而泥头车司机,要严格遵守市公安局公布的限行规定,如果因为城建或市政重点工程的需要,要持有市建委和市环卫局分别初具的重点工程建筑物料(建筑垃圾)承运证明材料,向市交警申领车辆通行证,并严格按通行证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