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中师大供新生家长住宿 百余新生家长露宿清华
2007年09月04日 15:33CFP投票数: 顶一下  【



350名贫困生家长入住在校方免费提供的室内大地铺上



350名贫困生家长入住在校方免费提供的室内大地铺上

继去年为300贫困新生家长集体打地铺获得广泛好评之后,2007年9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在开学首日,再次为新生家长们提供免费住宿。3日晚23点20分,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内,350名贫困生家长入住在校方免费提供的室内大地铺上。记者看到,场子已铺上地毯,上面密密麻麻铺满凉席,每张凉席配一床毛巾被,场馆内中央空调已开启,贫困新生家长已入住,部分家长将地铺打到看台和走廊上。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该校此次专门购进500套凉席,另外配备了数百条毛巾被。所有贫困新生家长,凭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入住。体育馆内还提供洗浴、矿泉水、热茶等服务。

“绝不让一位新生因贫困而辍学,也绝不让一位新生家长因贫困露宿校园和街头”,学校领导表示。今年该校共招收4100人,其中2200名为免费师范生,按照国务院和教育部2007年的新举措,2200名免费师范生享受免学费、住宿费的政策,报到之后直接入住,并领取400元生活补助。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