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组图]
2009年06月10日 15:15四川在线/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金正云神似父亲金正日

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自韩国方面曝光金正云被指定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接班人后,金正云的近况就引发了媒体的关注。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中午12时公开了独家掌握的金正云近期照片。另外,日本《产经新闻》10日报道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有力接班人、三子金正云最近已进入朝鲜的最高军事领导机构——国防委员会。

据悉,今年以来,金正日视察军队和观赏演出的次数达到了月平均10次,金正云也随行左右。

延伸阅读:金正日前厨师点评金氏三子

国际在线综合:据《联合早报》6月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日籍私人厨师藤本健二近日受访时表示,金正日很早就有意培养金正云为接班人。

韩国《中央日报》近日采访了金正日的厨师,在6日的报道中引述藤本健二的话说:“我认为,只有金正云才能接班,他的二哥金正哲个性太温和柔弱,两人之间不会出现权力斗争。而常被媒体公开的长子金正男,本来就不是接班人的材料。我在朝鲜待了13年,从来就没有见过他,他是与金正日家完全隔绝的人。”

他接着说:“金正日认为,金正哲和金正云才是他的儿子。金正哲个性乐观,金正云个性积极,因此金正日比较疼爱金正云。金正日对两个儿子没有差别待遇,但有一次在干部们面前说:‘正哲的心软不行,正云就像我。’,这番话透露了他(金正日)的心思。”

就朝鲜不公开宣布接班人的理由,他说:“朝鲜民众很难接受26岁的领袖。被称为‘二号人物’的金正日妹夫张成泽,可能代替金正日掌握4至5年的政权,到时候金正云也30岁了。2012年正好是金日成诞生百周年,朝鲜可能趁这机会,对外宣布接班人。”

藤本健二还称:“金正日从小把金正云培养得很大胆。吃饭时也让他喝酒,7岁时就在招待所让他开奔驰600。”同时,他介绍说:“由于金正云偷偷跟我一起抽烟,有一次问我:‘我每天在海边玩jetskiing(水上摩托车)或到外面骑马、轮滑等,不知道一般老百姓是怎么生活?’当时他才18岁,突然向我提出老百姓的生活问题,让我感到很惊讶。”

由于藤本健二是首次对外公开金正云照片的人,当被问起照片的来源时,他说:“有一天晚上,他(金正云)约我出来喝酒。我发现他旁边的相册里有几天前我们一起拍的照片。我说要那张,但他从相册中另外抽出11岁时的照片给我。当时他强调,不准对外公开。但我还是公开了。”

他说:“最后一次见金正云是2001年4月22日。他跟平常一样,听到我要去日本,就给我1万5000美元的费用,并说:‘等你平安回来。’”

藤本健二1988年起担任金正日的私人厨师。他旅居朝鲜期间,曾与朝鲜一妇女结婚,生育了一男一女。1999年朝方偷听他在北京打给日本警视厅部长的电话后,对他和家人作出1年6个月的软禁决定。他后来是在2001年4月逃离朝鲜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