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全裸派对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09日 16: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照片一

照片二

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6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私生活丑闻正在持续升级。媒体5日公布了一批照片,显示有众多男女在贝卢斯科尼的撒丁岛别墅举行裸体派对,其中包括捷克前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

西班牙《国家报》5日刊登了5张照片,使得72岁的贝卢斯科尼再次处在媒体风暴的中心。这5张照片全部是由专业摄影师拍摄,《国家报》在刊登照片时配发了这样一个标题:“贝卢斯科尼不愿让意大利人民看到的照片”。这些照片显示,贝卢斯科尼曾在他位于撒丁岛的别墅内举行裸体派对,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中,5名半裸的美女紧紧围绕在贝卢斯科尼身边,摆出极具诱惑力的妩媚姿势。另外一张照片则是两名全身赤裸的美女站在贝卢斯科尼的别墅浴缸旁。最让人吃惊的是,这些裸体照片中还包括捷克前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他去年夏天曾访问这里并入住在贝卢斯科尼的这套别墅内。今年3月份,托波拉内克由于未获得信任投票而宣布辞去捷克总理的职务。

面对记者的质疑和询问,米雷克-托波拉内克5日首次承认裸照中的一名男子的确是他本人。托波拉内克说,“照片中的确有我。我实在不知道欧洲议会选派对于欧洲社会党来说如此重要,以到于他们要进行这样操纵。”而贝卢斯科尼则对记者表示,他不会惧怕媒体公布这些照片,认为这些报纸实在太过无聊。贝卢斯科尼还谈到自己与18岁女内衣模特之间的暧昧传闻,他称自己在这起所谓的绯闻事件中是“绝对清白”的,他本人和家庭都是这一事件的最大受害者。贝卢斯科尼说,他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对于媒体虚构的报道信以为真,并发表了措辞激烈的言论,他要求拉里奥必须就“诽谤言语”向他公开道歉,并称妻子这样说是掉进了“媒体故意设下的圈套”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