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散步捡到稀有蛤蟆 通体粉红脚掌特殊[图]
2009年06月09日 14:45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实习记者苏伟) 7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居民郭先生在海淀区厢白旗桥边的草地中拾到一只通体粉色的蛤蟆。在得知这只蛤蟆属于较为稀少的爪蟾后,郭先生准备将其放生。

7日早上6点20分左右,郭先生在厢白旗桥附近散步,偶然发现一只通体粉色的蛤蟆,出于好奇郭先生将它带回家并用玻璃器皿装养。由于害怕其有毒,郭先生带着它去附近的鱼市找了一些卖青蛙的商家辨认,可所有商家均称从未见过这种蛤蟆,不仅颜色怪而且爪子也和普通蛤蟆不同,这只蛤蟆的后爪有3对角质脚爪倒是比较像鸭子的爪子。

当天下午郭先生带着它去到北京动物园两栖动物爬行馆。馆员称这只蛤蟆属于爪蟾,在中国较为稀少。它并没有毒,可以自己喂养或者放生。郭先生自己并没有养蛙的经验,害怕无法将这只稀有的爪蟾养活,准备在拾到它的原地将其放生。

粉红   蛤蟆   通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