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与总统说分手的传奇女人--塞西莉亚[组图]
2007年10月22日 14:07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这是2007年4月22日,萨科齐(右)和夫人塞西莉亚离开位于巴黎的住所。新华社/法新

塞西莉亚公开表示不喜欢第一夫人的位子。(来源:新京报)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办公室18日宣布,萨科齐与妻子塞西莉亚已结束夫妻关系,正式离婚。至此,有关两人不和传言得到证实,也得以停止。在相伴近11年岁月里,萨科齐和塞西莉亚渐行渐远,终于选择分手。他们甚至没有坚持到10月23日--结婚11周年纪念日。

分分合合

“塞西莉亚和尼古拉·萨科齐经双方同意宣布分手。双方拒绝评论此事,”总统办公室18日在首先公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两小时后,总统办公室又公布一份新的声明说,萨科齐与塞西莉亚“双方同意离婚”。

萨科齐和塞西莉亚的律师米歇尔·卡恩表示,法官已经宣布两人离婚生效。他们现年10岁的儿子路易斯将跟随母亲生活,并将定期与萨科齐见面。

今年是萨科齐夫妇结婚第11年。两人相识于1984年。当时担任巴黎郊区讷伊市市长的萨科齐是塞西莉亚与前夫、法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雅克·马丁的证婚人。萨科齐和塞西莉亚在前一次婚姻中各有两个孩子。

事实上,有关萨科齐夫妇不和的传闻早已有之。两人的婚姻生活磕磕绊绊。

2005年,两人曾分开数月。当时塞西莉亚与一名广告业才俊被媒体拍到在纽约同时出现,萨科齐身边也出现另一名女士的身影。

“她(塞西莉亚)2005年离开,然后又回来。当她回来时,他们两人以为能重新开始,但他们做不到。……一对夫妻分手总是件令人伤心的事,”萨科齐夫妇好友、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成员帕特里克·巴尔卡尼说。

美08总统女候选人希拉里 街头餐馆大嚼薯条牛肉[组图]

英王子哈里鼻吸伏特加 同伙伴裸体疯狂[组图]

英国公主和伯爵夫人母女时装周上走猫步[组图]

威廉王子陆军基地受训[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