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理温家宝看望阜阳艾滋病孤儿和患者[组图]
2008年12月01日 09:20新华网 】 【打印

资料图片:2003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午来到北京市地坛医院,看望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艾滋病患者。 新华社记者 胡海昕 摄

2003年:

正在忙碌的田聪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温家宝?”田聪以为自己看错了,使劲揉揉眼睛,睁大眼再看———没错!就是温家宝!“总理来啦!”还没等田聪回过神,一些病友们已经欢呼起来。同时,温家宝也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活动室。

“我想要挤到前面去呢!”田聪说,当时自己坐的位置靠后,他想再靠近温家宝一点。温家宝看见了,马上走到了他身边,伸出了右手……田聪也下意识伸出了双手,紧紧握住了温家宝的手。他后来说:“那个时候什么也没想,就是想多握一会儿。”

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专程来到安徽省阜阳市,深入村庄,亲切看望艾滋病患者、孤儿和基层医护人员,了解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这是11月29日温家宝在阜南县王化镇大湖村看望村民。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