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绿举办“挺扁”晚会 蔡英文简短致词玩快闪[组图]
2008年11月23日 09:55中新网 】 【打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深绿举办“挺扁”晚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由台湾深绿社团挂名主办的一场晚会22日晚间在台北登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参加开场仪式,在五分钟简短致词后快闪离开。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尽管在民进党的坚持下,陈水扁办公室退居幕后,甚至晚会名称也一并调整,但“阿扁”印记高挂会场,沦为一场用“人权”包装的“挺扁”大会。

报道说,陈水扁其实早已铺排好收押后的剧本,在这场主角缺席的戏码中,扁以看守所中绝食隔空出招,而扁办则在老板被押后宣布举办晚会。

蔡英文刚抵达会场,有支持者直接对她说,“不要与扁切割”,她只是笑笑。整个简短致词过程中,蔡英文绝口未提挺扁,引来台下支持者吹哨表达不满。

吕秀莲、游锡堃、苏贞昌到场发言,不过,民进党“四大天王”中的谢长廷却没有露面。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当晚也在台南市举行了晚会,蔡英文到场演说,同样从头到尾没有提到“阿扁”,台下有支持者大喊:“撩落去,免惊啦。”

报道指出,只要民进党一统在“阿扁魔咒”下,无论如何闪躲,蔡英文还是身陷尴尬情境。

台特侦组两检察官与陈水扁合照曝光[图]

陈水扁的亲笔"遗书"曝光[]  

陈水扁妹妹应讯 搭出租车被民众泼黑漆[组图]

台媒披露陈水扁病房生活:3支摄影机全天拍摄[组图]

陈水扁绝食5日被强制送医 院方称无生命危险[视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晚会   蔡英文   阿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