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的亲笔"遗书"曝光[图]
2008年11月18日 18:08 】 【打印

扁案证人张玮津出示一份11月10日陈水扁给她的亲笔信遗书,上面有6点声明。

  特侦组18日传讯扁家友人张玮津,张玮津除秀出照片,强调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和陈水扁曾经互动热烈。还令人意外地秀出陈水扁在11月10日所写下的手谕,为自己喊冤。陈水扁强调自己敢作敢当、不是坏人,更提醒那些要帮马英九铲除异己的人,“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东森新闻报道,张玮津说,朱朝亮与吴文忠两位检察官为了保护自己,不惜严办陈水扁,这根本是私人恩怨!她也认为,陈水扁很多地方被污蔑,自己实在看不下去这两位检察官的作法。

  除了替扁喊冤外,张玮津也秀出一张陈水扁在11月10日接受特侦组第五度约谈的前一天,所写下的六点感受。这封被张玮津视为陈水扁遗书的短短手稿当中,陈水扁除了大力为自己喊冤外,也强调自己不是要享受特权的人。

  以下为陈水扁的六点说明:

  一、不要把每一个人都当作坏人,我不是那种人。

  二、不要把总统的统治行为看作是一般人的事情,我不是要享受特权。

  三、要办就全部办,否则就是针对性的政治审判。

  四、特别费、选举钱都是共业,特别费办不完,选举钱更没办法办。

  五、我敢作敢当,但没做的事要硬拗,我不会服气。

  六、要帮马铲除异己,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陈水扁被押全程图集

陈水扁禁食五日送医 转院途中被媒体曝光[组图]

由于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急诊室,没有如亚东这样大的门户,因此陈水扁在收押绝食后,在媒体前首度曝了光,闭目养神的陈水扁满脸胡茬,神情相当憔悴。在医护、维安人员保护下进驻至7F的戒护病房,并加派维安人员实施戒护。 由于陈水扁身上并没有手铐、脚镣,与一般受刑人戒护转院的规定似有不容;不过,台北看守所表示,2630病人身体虚弱,身旁有人员跟进即可并无违反相关规定。

陈水扁妹妹应讯 搭出租车被民众泼黑漆[组图]

台媒披露陈水扁病房生活:3支摄影机全天拍摄[组图]

陈水扁绝食5日被强制送医 院方称无生命危险[视频]

扁被收押 陈水扁母亲首度露面面容憔悴[组图]

扁被押绿营陷低迷 蔡英文黑衣黑裤神情肃穆[组图]

台湾网民热卖阿扁看守所编号2630的T恤[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陈水扁   遗书   共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