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妹妹应讯 搭出租车被民众泼黑漆[组图]
2008年11月18日 10: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陈水扁妹妹遭传讯 所搭出租车被泼黑漆

陈水扁的胞妹陈秀琴及陈秀金在应讯后都遭饬回。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8日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检方侦办陈水扁家族洗钱案进入最后收网阶段,17日传讯14名证人,其中陈水扁母亲及岳母以就医为由请假,其余12人都前往应讯。陈水扁的胞妹陈秀琴及陈秀金在应讯后都遭饬回,在离开特侦组时,她们面带微笑,但是所搭乘的出租车挡风玻璃却被人泼了黑漆,场面一度混乱。

对于陈水扁母亲陈李慎与吴淑珍母亲吴王霞的请假,特侦组主任陈云南表示,两人都是证人身份,因为他们年纪都相当大,特侦组将视侦查状况决定是否派人南下就讯,或是由台南地检署协助嘱托讯问。

特侦组17日针对机要费案,上午再次借提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与陈水扁任内出纳陈镇慧。此外,针对洗钱案在上午与下午各传讯7名证人,他们大多是涉嫌提供账户给陈水扁一家人洗钱,至于传讯哪些证人,陈云南表示,由于传唤当事人都只是证人,因此不方便透露。

证人   陈水扁   应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