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民热卖阿扁看守所编号2630的T恤[组图]
2008年11月14日 14:58中国经济网 】 【打印

陈水扁看守所编号2630的限量T恤。

中国经济网11月14日报道陈水扁因贪污弊案被收押,拍卖网站上立刻出现有着陈水扁看守所编号2630的限量T恤要贩卖,还有人打着“珍太膏”的商品专区,卖的是讽刺扁家的恶搞画作,大玩恶搞发挥创意,还真的吸引不少买家。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什么样的珍贵纪念T恤,竟然要卖到1亿元才找一块钱,还只有限量发售2630件,看看这图片原来是件假的啦。上头用陈水扁关进监牢的图样,底下的数字2630,怎么那么巧,跟阿扁要被关的看守所编号一模一样,看得出来这又是网友在拍卖网上大搞恶搞反讽阿扁了。

只是假拍卖、真讽刺的还有一幅开运画作,把陈水扁一家全都化身千岁,而且全都各司其职,陈致中成了无耻千岁,陈水扁是贪污千岁,吴淑珍则为装病千岁,买到的人绝对会有强烈感受,因为使用前你会清廉、爱乡土,使用后可是会变成歪哥、爱贪污。

不过,买到算赚到,因为只要加入这名为“珍太膏”专区会员,恭喜你有机会获得土城看守所免费入场券,以及各大监狱住宿券各一张,尽管买一幅得花上9万元,不过,买家反应超踊跃,有人就希望这会是一件旅行必带的好商品。

极尽讽刺的拍卖物,网友创意源源不绝,还有人卖这濒临绝版的好人卡,还说吴淑珍真该买一张;另外,总是应讯就请假的扁嫂,也有人替她出版一本工具书,叫做“出庭请假完全攻略本”,里头可是详细记载如何请假的各种撇步。拿扁家来拍卖,看来前“第一家庭”弊案不断,网友也只能无奈搞搞笑,宣泄心中不满。

陈水扁   看守所   T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