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被判刑两年 反政府民众欢呼[组图]
2008年10月22日 08:04新华网 】 【打印

这是2008年2月28日,他信在泰国首都曼谷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向支持者表示感谢的资料照片。

10月21日,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就前总理他信及其妻子朴乍曼涉嫌非法购地案进行宣判,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朴乍曼无罪。新华社记者凌朔摄

2008年10月21日,泰国反政府民众在曼谷市中心庆祝泰国前总理他信被判刑两年。当日,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就前总理他信及其妻子朴乍曼涉嫌非法购地案进行宣判,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朴乍曼无罪。(来源:CFP)

新华网曼谷10月21日电(记者张秋来 侯莉萍)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21日就前总理他信及其妻子朴乍曼涉嫌非法购地案进行宣判,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朴乍曼无罪。

大理院的判决书从当地时间21日下午14时开始宣读至15时40分结束。大理院裁定,他信担任总理期间滥用职权,违反国家反贪法。 约200名他信支持者在大理院外听取了判决。泰国警方出动300名警察在大理院维持秩序。

泰国反政府民盟在曼谷中心商业区游行示威 要求总理颂猜下台[组图]

泰国前总理他信妻子回国即被捕[组图]

泰前总理他信离港回国 万余警察机场保驾高官迎接

泰国前总理他信回国后跪吻大地(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总理   判刑   大理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秋来 侯莉萍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