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大腿拉伤超乎想像 网友:输了也不会骂他[组图]
2008年07月17日 14:08成都商报/新华网 】 【打印

刘翔大腿拉伤。

在6月初的美国纽约田径大奖赛上,刘翔当时因大腿拉伤而退赛。尽管师傅孙海平当时认为,刘翔的伤其实严格意义上讲不算伤,只是疲劳,但随后的情况却出乎孙海平当时的意料。

但直到7月11日,在从美国回国后的一个月后,刘翔才进行了首次12栏的全程栏训练。可见,腿伤影响之大。对于刘翔目前的状态,孙海平透露说中国(助威中国,决赛门票,伊利金典)飞人目前最多只能跑出13秒18。这个成绩也是刘翔今年的最好成绩,但只能排名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的第13位,被罗伯斯、奥利弗、特拉梅尔等5名选手甩在后面。

5月31日,刘翔向现场观众宣布退出比赛后离开赛场。当日,中国“飞人”刘翔因在备战训练中感到“右脚脚筋过紧”而担心受伤,退出了锐步田径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角逐。 新华社记者 侯俊摄

只跑了两次室外赛

原本,6月初的两站美国大奖赛是刘翔和孙海平极为看重的。因为,按照原计划,这将是刘翔奥运会之前最后两次比赛。但是,一次因伤退赛,一次抢跑犯规被罚下,刘翔的美国之行绝对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今年,刘翔只完成了两次室外赛,一次是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一次是“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两项比赛的水平都很低,刘翔并未得到真正锻炼。众所周知,状态是比出来的,不是练出来的。刘翔缺少比赛的强刺激,很难在奥运会上达到巅峰状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