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姐妹双双入选奥运礼仪小姐 有望颁首金[组图]
2008年07月14日 10:07新京报/新华网 】 【打印

7月12日,一起成为奥运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的双胞胎姐妹李晓晔(左)、李子晔在校园合影。

当日,337名来自北京和上海的北京奥运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汇聚在北京昌平职业学校,参加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办的奥运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全员培训开班仪式。这些志愿者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经过四轮选拔而最终确定的。经过15天封闭式集中培训后,这些志愿者将到各个场馆进行奥运会和残奥会颁奖礼仪服务。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19岁双胞胎姐妹花李子晔、李晓晔在众多颁奖礼仪志愿者中分外显眼。

奥运会赛时,在射击比赛颁奖仪式上,观众有望看到一对双胞胎姐妹担任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她们就是李子晔和李晓晔。

昨天(12日)的开班仪式现场,一对美丽的双胞胎引起了记者注意,她们安静地坐在最后一排,两人双双成为颁奖礼仪志愿者。姐姐李子晔说,她们初步确定为奥运会射击比赛颁奖服务,“因为喜欢游泳,所以很想去‘水立方’做志愿者,但是射击也很好,也许第一块金牌就是我们颁发出去的呢!”(文/新京报)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