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白宫召开紧急会议 布什讲话切尼打盹[组图]
2007年10月29日 09:2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加州目前爆发山林大火,总统布什日前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商讨救火事宜。

正在打瞌睡的切尼坐在布什总统的旁边。

视频截图

美国加州目前爆发山林大火,总统布什日前召开内阁紧急会议,商讨救火事宜,而副总统切尼居然在他讲话时打起瞌睡,结果被媒体拍个正着。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0月24日坐在椭圆形办公桌前,滔滔不绝地发表讲话,一旁众位官员聚精会神地抬头聆听。而坐在布什对面的切尼却合上眼睛,旁若无人地低头打起盹来。不知道布什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这位副总统当着自己的面在开会时睡觉,他继续“慷慨陈词”,其他的官员也无人打扰切尼的清梦。不幸的是,切尼在内阁会议上打瞌睡的画面被在场的摄影师拍了下来,并公之于众,在美国广播公司节目中播出。切尼一向给予外界强硬形象,不知道他看到自己当众打瞌睡的录像后,心中会有何感想。

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记者弗兰克·詹姆士表示,对于加州森林大火,副总统切尼表现得“非常安详,非常平静”。他说:“人们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副总统在讨论一场巨大的灾难时打盹,这令它(救灾会议)毫无价值。”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环境保护部门27日警告说,加州南部持续多日的山林大火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已危及当地民众的身体健康。环保专家估计,此次山火至少释放出200多万吨废气,相当于44万辆汽车全年排放废气的总和。

美国加州火情减弱 当局悬赏25万美元缉拿纵火犯

美国务卿赖斯在国会遭袭 场面火爆[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