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APEC历程回顾 历届举办地精彩图片[组图]
2007年09月06日 14:53综合投票数: 顶一下  【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或APEC,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1989年11月,亚太经合组织首届部长级会议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标志着亚太经合组织的正式成立。亚太经合组织的组织机构包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委员会和专题工作组等。其中,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是亚太经合组织最高级别的会议,其首次会议于1993年11月在美国西雅图召开。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2007年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气候变化、环保将成为今年APEC会议中心议题。

这是澳大利亚堪培拉议会大厦的资料照片。1989年11月,亚太经合组织首次部长级会议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

这是2007年2月1日,一艘观光船驶经位于新加坡河口的鱼尾狮雕像。1990年7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这是2003年4月6日,首尔市民在韩国国会大厦门前的草坪上休息。1991年11月,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在韩国首都汉城举行,会议通过的《汉城宣言》正式确立该组织的宗旨和目标为:“为本地区人民的共同利益保持经济的增长与发展;促进成员间经济的相互依存;加强开放的多边贸易体制;减少区域贸易和投资壁垒。”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