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挪威公主自称有千里眼 能看到天使(图)
2007年07月26日 08:52千龙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挪威公主玛莎·路易丝

挪威公主玛莎·路易丝(MarthaLouise)7月24日对外界称,她拥有一双“千里眼”能看到“天使”,她希望帮助人们和“天使”交流。

据路透社7月24日报道,现年35岁的挪威公主路易斯是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临床医学家,日前她的父亲哈拉德国王以及母亲索尼雅皇后在一个“另类教育”网站上称自己的女儿自孩童时便能够和“天使”自由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路易斯公主在www.astarte-education.com网站上写道,“我一直对‘另类教育’感兴趣,当我和马匹打交道的时候,使得我第一次接触了天使。之后我意识到这是上天赐予我独特的能力,所以我非常愿意和其他人一起分享”。挪威王室随后证实了网站上的留言确实是易斯公主所写,但是王室拒绝做进一步的评论。

目前,路易斯公主参与创建了阿施塔特教育中心,专门从事“另类教育”研究,她在该中心教学生们在生命中“使用天使及自己的力量”来“创造奇迹”。

据悉,该“另类教育”中心每年的学费大约为2,000英镑,学期3年。(石磊)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