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法警方成功阻止破坏分子欲熄灭火炬行为[组图]
2008年04月08日 07:19环球网/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奥运] [藏独] [巴黎]

这是巴黎警察及时制止一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

4月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时遭遇少数“藏独”分子的干扰破坏,当地警方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制止。

在法国公众的热情欢迎下,北京奥运火炬在巴黎安全完成传递任务。“藏独”分裂势力的恶劣行径遭到法国公众以及火炬手们的强烈谴责。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新华网巴黎4月7日电北京奥运圣火7日在巴黎传递时遭遇少数“藏独”分子的干扰破坏,当地警方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制止。在法国公众的热情欢迎下,北京奥运火炬在巴黎安全完成传递任务。“藏独”分裂势力的恶劣行径遭到法国公众以及火炬手们的强烈谴责。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巴黎站的起跑仪式当地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举行。在第二棒火炬手接过火炬准备进入一条隧道时,遭到少数“藏独”分子的阻挡,使火炬行进速度被延缓。在火炬传递进行到第十三棒时,“藏独”分子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这些行为均被警方及时制止。警方说,至少有5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被逮捕。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传递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说,为了维护火炬的安全和尊严,并考虑到现场实际情况,奥运火炬在传递过程中临时改变了传递方式。火炬按计划安全完成在巴黎的传递。

戒备的法国警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