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飞机撞上纽约一座建筑(组图)
2006年10月13日 13:18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事故地点位置图(合成图)

驾机者为纽约扬基棒球队的coryLidle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左右(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左右),一架固定翼小型飞机撞上曼哈顿东区72街Belaire大厦的20层,至少有3座楼房被浓烟包围。联邦航空管理局称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并不清楚,失事飞机曾发出过紧急呼叫显示可能是燃料问题。纽约地区三个机场已恢复正常。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无证据表明和恐怖袭击有关。事发时为当地时间下午,纽约天气为多云,并大雾弥漫。

事件已经导致至少4人死亡。媒体报道称,其中两名死者是飞机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另外两人是楼房内的人员。由于楼房内还有多人被围困,所以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增加。其中被围困的人之中可以确认的有一名男子和他怀孕的妻子。

消防局发言人EmilyRahimi说,一架飞机冲进72大街一栋大楼的20层。目击者称,这个冲撞导致了很大的噪音,还可以看到燃烧的碎片飞下来。火焰从大厦的窗口冒出。消防员正在用对大厦着火楼层进行浇水。目前已经有近200名消防员达到现场参与救援,大火暂定为4级。

纽约警方称:失事飞机驾机者为纽约扬基棒球队的coryLidle。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下令出动战斗机巡逻美国大部分城市,警惕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一旦撞机被证实是恐怖袭击,那么北美防空司令部将授权在受威胁时击落任何飞行器。事故消息已通知总统布什。

被撞击的楼房建于1986年,是一座50层的公寓楼。这栋楼一共有183个单元住宅,其中大部分售价都超过了100万美元以上。(中国日报网站 西风)

 



   编辑: 赵亮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