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警示牌写侮辱性语句/图
2006年09月27日 09:22

到超市采购,东西没买成,却“买”回一肚子气。为啥子?就为超市门口那块绿地警示牌上一行字——“畜牲可以原谅!”

前天,家住江北红旗河沟的陈大爷,到附近的易初莲花洋河店采购生活用品,看到了这块“非常侮辱人”的警示牌。

这块牌子插在超市前靠近红旗河沟方向的绿地上,长约一米,字体潦草,但仍能看清上面写着:“畜牲可以原谅,行人请走道路(如图)。”警示牌背后绿地上,赫然有一“便道”,明显是有人经常从此经过。昨天下午4时30分,记者就看到一黑衣青年,理直气壮地踏着“便道”过来。而为行人铺设的道路就在一旁,只比横穿草地多走十余步。

负责绿地管理的泰兴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说,乱穿绿地的市民屡不听招呼,他们也是气极了,一怒之下竖了这块牌子。

“保护绿地可以用礼貌用语啊,这种话好侮辱人哦。”陈大爷说。对此,物管方表态:既然市民提出不雅,我们就马上换一块警示牌。(记者余彦姝文/图)

(重庆晚报)



   编辑: zhouhe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