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3警察遭30余人群殴 50余民警解围/图
2006年09月18日 10:28

被殴打的警察

失主发现被盗摩托车“新主人”拒绝接受调查并纠众撒野

30人疯狂袭警

9月17日中午,七里河区秀川鸽子市场内发生一起恶性袭警事件,秀川派出所3名民警以及一名协警人员在追回赃物的过程中遭到30余人群殴,被殴民警求救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张政委亲自赶赴现场,分局治安队、便衣五大队、刑警三中队及附近派出所共50余民警紧急增援,才将被殴民警安全救出。

失主报案鸽子市场发现被抢摩托车

当日中午11时5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有人在秀川鸽子市场骑着自己4个月前被抢的摩托车,希望警方帮助追回。

报案者称,4个月前他骑着自己新买的摩托车到西固区一加油站加油时,一名陌生男子将他的摩托车抢走。事发后,他立即报案,但一直没有找回摩托车。当日上午,他到秀川鸽子市场购物时,竟意外发现有一男子驾驶的摩托车就是自己4个月前被抢的摩托车,于是他马上报警。

歹徒嚣张将民警踢倒在地大打出手

秀川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3名值班民警连同一名协警人员迅速赶到秀川鸽子市场。在失主的指认下,民警向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出示了证件并表明了来意,但该男子拒绝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男子不但谩骂民警,而且还打电话纠集帮手。几分钟后,30余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来到市场开始起哄,推搡民警,在推搡过程中,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趁乱对协警大打出手,民警在制止时,遭到了对方的群殴,对方将民警踢倒在地后拳打脚踢,现场一时难以控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houhe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