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救灾帐篷为何成了“特权物品”?
2008年05月23日 09:48新华网——《东方早报》 】 【打印

受灾群众急切需要帐篷,而救灾帐篷竟出现在成都市的各大小区!昨日,《全搜索捉鬼行动,缉拿挪用救灾帐篷者》一帖在成都商报社区金版的论坛中掀起轩然大波,过千网友回帖要“缉拿”挪用救灾帐篷的罪魁祸首。(5月22日《新快报》)

这些搭在市区的帐篷均是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制”的救灾专用帐篷,有些印有“科威特红新月”标志,可见这些东西都是救灾物资,非民间之物。而帐篷均安置在高楼林立、绿化环境较好的小区或公园里,旁边还停有小轿车,说明这些帐篷非一般百姓所能弄到,而是有些来头的人在使用。帐篷被网友举报后,一些帐篷被提前撤走,一些人主动将帐篷上交民政部门,有些人在“顽强”地使用着。看来有些人很心虚,有些人却有恃无恐。

这些帐篷既然不是民间购买,使用者也不是受灾群众,那就说明管理这些物品的慈善机构和民政部门中一些人在徇私舞弊,将这些本来要为受灾群众遮风挡雨的帐篷变成了特权物品。甘肃 瞿方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瞿方业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