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珠海航展谢幕 签订项目价值约40亿美元
2008年11月10日 11:53南方日报 】 【打印

昨日下午,伴随着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在天际间渐渐隐去,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如期落下帷幕。

据中国航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航展在前六届航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航展专业化及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

据初步统计,截至昨日下午2时,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航展,室内参展净面积达21000平方米,比上届航展增加了4000平方米;展出各种类型的飞机58架。航展期间举行的峰会论坛、新闻发布会、项目签约仪式等达45场,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之间签订了16个项目价值约40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102架各种型号的飞机,国内外48个军政贸易团及驻华使领馆团体参加了本届航展,来自国内外20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届航展的宣传报道。

随着中国航展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显现,参加本届航展的专业观众、专业买家以及普通观众人数大大超过上届。

航展期间,各国航空航天界的专家学者还纷纷围绕着中国航空航天业的发展与市场机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而专业的探讨。在本届航展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了“200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为未来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把脉;珠海市政府首次主办了“2008粤港澳台航空产业论坛”,就区域性的航空产业的合作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大大提升了本届航展的专业氛围。(记者 刘可英 景小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