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龙”战斗机
2009年09月30日 13:01 】 【打印共有评论0

“枭龙”试飞样机

“枭龙”战斗机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巴基斯坦空军共同投资,由一航成都飞机研究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等根据国际、国内市场需求自主研制开发的先进轻型多用途歼击机。

1998年,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签署合作发展超七飞机的原则协议。2003年8月,枭龙01架原型机首飞成功。2004年7月,超-7飞机被正式重新命名为FC-1“枭龙”飞机,巴方称其为JF-17“雷电”战斗机。2006年4月28日,全状态的枭龙04架战机首飞成功。

枭龙飞机具有突出中低空、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是突出中低空和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有较好的截击和对地攻击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新一代轻型战斗机。该机采用中等展弦比边条翼正常布局,全机共有7个外挂点,可悬挂多种空空、空地武器,并可外挂3个副油箱,外挂能力大于3600公斤。

该机采用了先进的气动外形和大推力、低油耗的涡扇发动机以及先进的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综合化航空电子和武器系统,具有发射中距弹、实现多目标超视距攻击的能力,具有多种先进的精确导航、战场态势感知、目标探测与识别、作战攻击以及电子战等功能。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