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演实兵演练10时正式开始 全程预计80分钟
2009年07月26日 10:16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参加联合军演的中国空军战机。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摄

新华网消息:“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于26日上午10时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中心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等观摩演练。

10点,3发红色信号弹升上天空,猛烈的枪炮声和巨大的爆炸声骤然打破科尔沁草原的宁静,“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正式开始。

本次实兵演练中俄双方参演兵力为2600人,参演装备包括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等各类装甲车辆上百台,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强击机、武装直升机等60余架。

“和平使命-2009”实兵演练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纵深围剿4个作战行动,全程预计80分钟。

记者在“和平使命-2009”实兵演练现场看到,演习场阳光灿烂、天高云淡,能见度良好。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地区反恐机构主任等,已经来到演习现场,在观摩台就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