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关注大陆新武器兵种 称长剑10型射程可达日本
2009年10月01日 16:1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日的国庆60周年大阅兵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也引起了岛内媒体的高度关注。据台湾TVBS电视台1日报道称,大陆十一阅兵,人民解放军展示的武器中,最受到台湾关注的,就是短中长程各型导弹,其中长剑10型巡航导弹是首度亮相。

报道称,长剑10型陆射巡航导弹射程达到1500公里,因为精准度高,部署在大陆南方,射程可以到达日本,不只如此,大陆的东风15型中程弹道导弹,是在1995年和1996年台海危机发生对台湾海峡发射的导弹基础上进行了性能提升,精准度更胜当年。

体型最大的东风31型导弹,更是大陆解放军成为世界强国的主要武力,射程长达8千公里,可以从大陆打到美国,大大提升大陆的军力。

大陆自行研发的2款最新型预警机,更是空中分列式的焦点,它不但可以掌握战场状况,也能增加制空优势,而为了增加空战实力,大陆也亮出自制的空中加油机和各型战机。

第一次亮相的雪豹部队,还有各种地面武器装备,大陆十一阅兵,高达9成的新式武器亮相,俨然成为世界各国瞩目的一场新武器展示大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