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1飞机在沧州机场整装待发
2009年10月01日 09:32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中国之声连线正在河北沧州机场的记者王誉颖。这里是歼11飞机的起飞地。

主持人:歼11飞机正在沧州机场整装待飞,请你介绍一下目前的准备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沧州机场的停机坪,从我这里望过去,在拱形机棚下的一排歼11飞机静若处子,蓄势待发。飞行员们刚刚进场,正在等待起飞受阅的命令。今天沧州的天气依然阴霾,但是难挡空中梯队的风采。待会儿12架歼11飞机将会在空中排成三个严整的队形,严格保证20米×20米的间隔,在我们看来就像三个平行四边形,整个梯队以零秒误差飞过天安门上空。

据我了解,昨晚像气象台、雷达台这些后勤保障部门,为了保障今天的顺利起飞,通宵工作。机务组凌晨赶到了机场,5时开始为歼11飞机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我刚走过拱形机棚的时候,看到每一架战机都有自己专属的名字,比如刘博胜的战机叫师出必胜,还有一路凯歌、王者归来等。让我们一起期待歼11飞机,直冲过苍穹,被亿万双眼睛凝望的激动时刻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