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受阅部队振奋于天气晴好 空警2000将首先起飞
2009年10月01日 09:0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高星)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今天一片晴好的天气让空中受阅部队倍感振奋。

在今天受阅空中部队集结的某机场,记者能听到飞机的轰鸣声。受阅空军部队正在准备当中,一会儿试完机以后,在8点半会在跑道上侦察天空情况。据现场的阅兵总指挥说,今天的天气比昨天预想的好得多,早上4点半开始下雨,现在越来越好。

在国庆60周年的阅兵式上将有三种新机型分别从这里起飞,第一梯队空警2000,第二梯队的空警200,第九梯队的直八。在大概9点20分左右,空警2000首先起飞,飞往天津的某空军机场,在那里和八架战斗护卫机组成空中梯队。

据悉,此次国庆60周年阅兵中,将有15型151架飞机组成12个空中梯队飞越天安门广场。这次空中梯队将是历次阅兵中规模最大、机型最全的,涵盖了空军和陆军、海军现役主战机型。受阅飞机全部为国产,新机型占到了95%以上,只有歼-8D和轰油-6参加过国庆50周年阅兵,其他飞机都是首次参加。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员将驾机组成教练机梯队,最后一个飞越天安门广场。

空军部队   阅兵   空警   部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星   编辑: 李小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