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挑战者2坦克在伊变“豆腐渣” 英国舆论哗然
2007年05月14日 08:28现代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挑战者2”型坦克炮塔内部

英官兵仍以为“安全”

由于国防部的故意隐瞒,所以驻伊英军官兵一直到不久前仍认定他们的坦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西恩49岁的妈妈凯伊表示,她儿子之前一直被长官告知:英国的“挑战者2”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坦克,伊拉克游击队所拥有的武器根本打不穿它:“西恩经常打电话告诉我说,因为他驾驶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坦克,所以非常安全,但我们现在终于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英国政府显然隐瞒了事实真相。如果我是上个月那个失去双腿的孩子的母亲,当我得知之前已经有坦克被击毁,而士兵们却一无所知时,我会超级愤怒的。”

事实上,尽管RPG-29比起伊拉克武装分子使用的其它常规武器是要先进些,但它仍然是普通不过的反坦克武器,因此,“挑战者2”其实根本不敌最常规不过的反坦克武器。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