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军猛禽战机正式进驻太平洋地区
2007年08月17日 08:52中青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8月9日,美空军首批6架猛禽战机飞抵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8月9日报道,6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于当天飞抵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揭开了世界最强战机正式进驻太平洋的序幕。

40架“猛禽”阿拉斯加筑巢

据美空军资料透露,部署到阿拉斯加的“猛禽”分队隶属于美空军第3联队90战斗机中队。该中队是一支战功卓著的老牌劲旅。F-22的到来,也令埃尔门多夫成为继弗吉尼亚州的兰利后,第二个迎来该型战机的永备基地。

在当天的欢迎仪式上,美太平洋空军司令赫斯特宣称:“F-22是新时代的标志……它无与伦比的强大威力远远超出常人想象,我军飞行员因此获得的不对称优势,将令他们在未来战场上所向披靡。”

今后一段时间内,常驻阿拉斯加的F-22数量会以每月2~4架的速度增长,以逐步替代老旧的F-15战机。按照计划,90中队和不久后抵达的525中队预定列装多达40架的新机。在明年年底以前,仅埃尔门多夫一地拥有的战机,就将占到“猛禽”装备总数(183架)的1/5还多。

去年6月间,F-22首次成建制飞赴阿拉斯加,并在代号“北方利刃”的对抗演习中取得了144:1的惊人战绩。美军表示,阿拉斯加地广人稀、气候多变,堪称理想的练兵场所。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万钧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