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军情六处招女特务 保证“不必色诱目标人物”
2007年05月14日 10:02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伦敦5月14日电 此间媒体称,英国军情六处(MI6)为了招聘更多的女特务,不仅标榜重视员工的家庭生活,更保证女特务不必色诱目标人物。

MI6的网页写道:“我们是重视家庭的组织……在MI6工作满12个月的女士可以享有6个月有薪产假,而配偶和孩子大多可以陪同特务派驻外地。”

而在最常问的问题有此一条:“我会否要色诱目标人物?”MI6如是回答:“绝对不必,我们不会用此等或类似的策略。” 

此前,英国军情五处(MI5)也曾一反传统,打算招聘喜欢疯狂购买化妆品、爱哭哭啼啼地看电视、养宠物猫、喜欢意大利食品并且爱整天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邻家女孩”加入情报机关。

分析人士说,为了应对新形势及新威胁,军情五处急于吸纳新血液协助渗入伊斯兰教恐怖组织,尤其是那些普通平凡的年轻女性。

一名前军情五处女特工认为,女特工并不就比男性出色,但“一般人都认为特务是男性,因此当特务套取情报时,人们面对女士总是比面对男士更畅所欲言”。
东南网架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