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斗法靶机:新型导弹厂家曾求蓝军“放水”
2008年12月08日 08:16环球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导弹] [无人机]

中国军方某型弹道导弹式靶弹

“靶机起飞”!戈壁深处一秘密“蓝军”阵地上,银色的靶机跃上蓝天,悄悄接近“红军”的导弹阵地。

“靶弹起飞”!“蓝军”发射的靶弹从不同的方位砸向“红军”指挥所、通信枢纽等要害部位。

“施放干扰”!面对“红军”歼击机、导弹的拦截,“蓝军”实施了电子干扰。又一次将对手逼向了危险境地。

扮演“蓝军”的便是多次在重大演习中出色完成任务的空军某基地二区某电子对抗靶标站。

没有虎狼就没有好猎手。尽管他们组建只有短短5年时间,但因其手法诡异多变,狡计频出,迫使各路“红军”不得不拿出看家本领,使出顽强招法,从而使得我军战机的羽翼更加牢固,导弹的锋刃更加锋利,祖国的防空天网更加牢不可破。

紧贴实战砺“神箭”

“导弹性能还有余量,靶标速度能不能再快点!”百公里之外,指挥所传出某新装备研制老总急切的声音。

这是个令“铸箭人”梦寐以求的喜讯。前两次靶标进入遭遇区时靶标的速度都在×M以上,这次要求靶标继续“提速”,说明性能先进的新装备试验进展得非常顺利。

要提高靶标的速度,“蓝军”的供靶分队能够做到。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