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行”涡轮风扇发动机首次高调亮相
2008年11月05日 08:42东方网 】 【打印

“太行”涡轮风扇发动机高调亮相2008年珠海航展

2006年珠海航展布展阶段,曾有一张“太行”涡轮风扇发动机的喷涂招贴画被安置到中航1集团的展台上,但在正式开展前就被撤下,尽管其翻拍照片早已被贴到了互联网上。

东方网报道 11月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正式在珠海开幕。前几日始终蒙着帆布的太行涡轮风扇发动机,今日正式去除蒙布公开对外展示。

太行发动机由中国606所研制,是国产第三代大型军用航空涡轮风扇发动机。采用大推力函比及全自动数字化控制系统,最大推力不超过12000公斤。目前主要用于装备中国第三代高性能歼十战机。

上届珠海航展上,太行涡轮风扇发动机只展出了一张宣传画,在本次航展中606所首次将太行发动机实物公开展示。展出期间有中国空军装备部、印度、巴基斯坦等多国军方人士近距离观看太行发动机。(北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北斗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