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第一书记:西藏的天永远也变不了
2008年03月19日 07:39西藏日报 】 【打印

资料图:2月2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到武警西藏总队调研,并在总队长郭毅力和政委亢进忠陪同下,检阅了受阅部队。(西藏日报)

事件追踪:

西藏书记张庆黎:暴徒手段极其残忍 骇人听闻组图

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其中重伤6人组图

西藏党委紧急开会: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组图

1、自治区召开处置拉萨“3·14”事件确保全区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打一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人民战争

张庆黎发表重要讲话  张裔炯传达中央有关精神  白玛赤林通报情况 郝鹏主持

3月18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处置拉萨“3·14”事件、确保全区稳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号召我区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进一步紧急动员起来,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旗帜,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坚决平息极少数不法分子在拉萨市制造的严重打砸抢烧事件,迅速恢复各方面的正常秩序,切实夺取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

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出席拉萨主会场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裔炯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有关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通报了自治区处置拉萨“3·14”事件、维护稳定工作的情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主持会议。全国妇联副主席巴桑及自治区领导董贵山、王增钵、王宾宜、崔玉英、公保扎西等出席了拉萨主会场会议。

张庆黎在讲话中指出,3月10日以来,在达赖集团极力策划煽动下,拉萨市极少数僧人连续聚众闹事。3月14日,极少数不法分子在拉萨市肆意打砸抢烧,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有足够证据表明,这一事件是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的,其险恶用心,就是企图在敏感时期挑起事端,蓄意把事情搞大甚至造成流血事件,破坏北京奥运会,破坏我区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达赖集团一切活动的目的,就是企图在西藏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颠覆社会主义制度,否定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恢复其野蛮残暴的封建农奴制,进而破坏我国其它边疆民族地区的稳定,分裂社会主义中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