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08年03月17日 08:57西藏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张庆黎] [党委]

3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先后来到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居委会、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官兵、消防部队指战员、公安干警、值勤交警以及自发组织起来清理打砸抢烧现场的干部群众。 旦增 摄

西藏自治区自治区党委召开紧急常委(扩大)会议

强调针锋相对坚决回击 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确保西藏社会稳定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紧急常委(扩大)会议,听取自治区党委关于近日拉萨市发生打砸抢烧事件的汇报,对彻底平息事态,打击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做出全面部署。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武警总部副司令员霍毅以及自治区领导郝鹏、董贵山、王宾宜、洛桑江村、公保扎西等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裔炯汇报了近日拉萨市发生打砸抢烧事件有关情况。

会议认真分析了近期西藏特别是拉萨市社会稳定形势。会议认为,3月10日以来,极少数不法分子连续滋事,进行打、砸、抢、烧,企图制造社会动乱。事实充分表明,这是一场由境内外反动分裂势力精心策划、策动的破坏社会秩序的严重打砸抢烧事件,其目的就是搞西藏独立、企图把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

会议认真研究并部署了下一步处置事件和西藏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旗帜,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打一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人民战争;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让各族群众尽快了解事实真相,揭露和批判敌对势力的罪恶行径,把达赖集团的丑恶嘴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要针锋相对,用铁的事实给他们以有力的回击,以正视听;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针锋相对,坚决回击,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确保西藏社会稳定。

出席会议的还有土登才旺、张跃平、秦宜智、孟德利、德吉措姆、金毅明、罗松多吉、洛桑久美、郭毅力、欧洛布穷、李乐民。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区政府办公厅,区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区外办、公安厅、安全厅、维稳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廖嘉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