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已向印交付首批4架米格-29配置印第二艘航母
2009年02月16日 09:47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米格飞机生产商负责人本周四表示,已向印度海军交付首批4架米格-29K“支点-D”海上战斗机

俄罗斯正在为印度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米格-29K将登上该航母。

据俄罗斯新闻社网站2009年2月12日报道 米格飞机生产商负责人本周四表示,俄罗斯已向印度海军交付了首批4架米格-29“支点-D”(Fulcrum-D)海上战斗机,余下的12架战斗机将于2009年底交付完毕。

俄罗斯和印度在2004年1月20日签署了一项合同,合同规定俄方向印方提供12架单座米格-29K战斗机以及4架双座米格-29KUB战斗机。该项合同作为俄方向印方出售价值7.5亿美元的、目前正在改装的“戈尔什科夫上将”号航母交易的部分组成。

在印度城市班加罗尔举办的印度2009航展非正式会议期间,Mikhail Pogosya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首批4架飞机已经交付印方,并通过印度技术专家的审查,印方飞行员正在接受为期5个月的飞行训练课程培训。”

Pogosyan还表示,余下的战斗机将在今年年底向印度交付完毕,履行合同的规定。

这些战斗机在未来将作为“戈尔什科夫上将”号航母的舰载机使用,“戈尔什科夫上将”号航母将更名为“维克拉玛蒂亚”号在2012年开始服役于印度海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宋磊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