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15K战机正式服役 作战半径覆盖朝鲜半岛
2008年07月11日 06:00环球网 】 【打印

F-15K正式服役 韩联社图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据韩联社7月10日报道 韩国最新式战斗机F-15K从10日开始执行巡逻等作战任务。

韩国空军参谋总长金银基等军方人员出席了在大邱基地举行的F-15K服役纪念活动。

韩国从2005年10月7日开始分批购买F-15K战斗机,之后进行了飞行员培训、实弹射击演习、战斗机性能检测以及配合作战计划战术演习。

韩国空军表示:“F-15K战机服役,意味着已完成作战人员和武器体系的编制,并已建立完善了武器及维修支援体系。”“通过能够破坏地下设施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的实弹发射演习和韩美联合演习,已做好正常作战准备。”

F-15K战机作战半径达1800公里,可以连续飞行3个小时左右,最大载弹量达10吨以上,可在独岛、马罗岛等朝鲜半岛全部区域内执行作战任务。

更多内容点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松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