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侦组询问扁“毁检计划” 扁显然成竹在胸
2008年11月22日 09:18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2日讯 特侦组侦办前“第一家庭”疑洗钱案及“国务机要费案”昨日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讯陈水扁。据了解,前往就讯的特侦组检察官还特别就“立委”邱毅提出的“毁检计划”第一步的照片风波询问陈水扁,似有意为卷入此风波中的特侦组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厘清争议。

  据台媒报道,特侦组检察官林喆慧、李海龙、周士榆昨日下午带领着检察事务官及法警等人到台北看守所进行讯问,陈水扁则在郑文龙、郑胜助两名律师及三位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应讯,看守所还特别在二楼开放大礼堂空间提供侦讯,历时二个小时。

  据了解,陈水扁在就讯过程中,不同于之前接受特侦组检察官侦讯及在声押庭中振笔疾书、勤作笔记的习惯,经过连日来医疗照顾、适度休息与重整思维后,昨日接受检方侦讯时,显然成竹在胸,并未再忙于记下检方讯问内容。

  不过,特侦组反倒在昨日侦讯时,刻意提起日前张玮津所出示的扁与朱朝亮、吴文忠合照一事,特别了解了一下三人拍照背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