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
2010年01月09日 01:4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昨日,我市遭遇今冬最大一场浓雾袭击。来自高速公路方面的消息称,全市有10条高速公路因大雾被迫封闭。

据了解,成渝高速封闭时间最长,达到8个小时。其余封闭的高速路包括:渝湘高速南环至大观段,大观至黄草段;绕城高速惠民至珞璜段、惠民至渝邻立交段、青木关至珞璜段,歇马至空港段;綦万高速全线关闭;渝黔高速一品至安稳段、南环至一品段;渝遂高速璧山至双江段;长涪高速全线关闭;渝宜高速洛碛至长寿;渝泸高速全线关闭;渝武高速全线关闭。

受外环部分道路封闭的影响,昨日内环也相当堵车。本报记者驱车在内环行驶,早上6时到8时之间,大雾导致能见度很低,不少车辆纷纷开起雾灯缓慢行驶。

记者同时从市120指挥中心了解到,昨日7时至10时,主城出现38起车祸,都是追尾、小擦挂。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天几小时的大雾,造成的车祸伤数量较平时增加了3倍。记者 王渝凤 李珩 朱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渝凤 李珩 朱隽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