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高层下周将集体出席高雄救灾联合法会
2009年09月02日 19:29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9月2日电 萧万长今天上午透露,他的健康恢复情况比医师想像得要好,下周一9月7日会到南部去;官员指出,萧万长将出席下周一高雄举办的八八水灾联合法会,这是萧万长手术后第一次南下出席公开活动。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八八水灾到下周一满一个月,下周一由当局主办的法会,马英九、萧万长及包括“行政院长”刘兆玄在内的“五院院长”都将出席。

萧万长今年5月20日肺部手术至今已近四个月,官员表示,萧万长健康情况良好,在医师的许可下,上周六已出席台湾政务研究班结训典礼,这是他术后第一次“府外”的公开活动,鉴于新流感疫情延烧,萧万长出席公开活动,该做的防疫工作仍会做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