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公务员被爆救灾期间玩电脑游戏 灾民大呼离谱
2009年08月24日 14: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冬乡公所秘书被前来协助救灾的士兵拍下在办公桌前公然玩电脑游戏。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屏东县佳冬乡还有很多灾区一片泥泞,灾民忙着申办各种证明,但佳冬乡公所秘书却被前来协助救灾的士兵拍下在办公桌前公然玩电脑游戏,士兵们质疑他装忙,灾民也大呼实在是太离谱了!

  乡公所柜台边,挤满了申办证明的受灾户,办公室电话响个不停,大伙儿全忙成一团,秘书也正在讲电话看来十分忙碌,但是,前几天,他却被前来帮忙救灾的士兵,拍下公然坐在办公桌前托腮打计算机游戏的照片,打的还是“搞怪碰碰球”!

  受灾户高呼:“太离谱了,灾民大家乱成一团,你办个证件却打电动,怎么交待得过去。”

  对此,玩电脑游戏的佳冬乡公所秘书解释说:“申请证件很多人,我也跑去帮忙,当时是比较没人了,抒解精神一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