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李小鹏:严厉惩治官商勾结、官煤勾结
2010年01月10日 12:3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6日至9日,省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对长治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和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出席考核反馈会并讲话。

李小鹏要求,在今后的一个时期,长治市委、市政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推进改革,从严纠风,坚决惩治,以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为突破口,加大教育改革和制度建设力度,严厉惩治官商勾结、官煤勾结,建设有山西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要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与改革发展同部署同落实;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要切实增加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确保长治市的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杨天闻原腊苗) (来源:《山西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天闻原腊苗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