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赵本山手术成功神智清醒 暂时不会急于出院
2009年10月01日 09:19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治医生走出病房

于月仙接受采访

余秋雨挥手表示感谢

徐滔激动和医生拥抱

9月30日凌晨因脑出血被紧急送医的笑星赵本山当日下午在上海华山医院进行检查后接受手术,晚上9点50分左右被推出手术室,手术非常顺利。出手术室时赵本山神智清醒,但其亲友表示暂时不会急于出院。

经华山医院的医生证实,赵本山是由于疲劳过度造成“蛛网膜下腔出血”,两次检查结果一致,但出血量很少,因此并无危险。院方已经为其动手术,术后主治医生表示非常顺利,赵本山各项情况均良好,病情稳定。余秋雨及妻子当时就在手术室外,赵本山被推出时甚至意欲起身,后来以握手表示感谢。随后,赵本山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徒弟唐鉴军对媒体表示,师父情况比想象得好,原本计划进行2个小时的手术,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非常成功。赵本山现在情况很好,神智清醒。他说,赵本山由于近来正在拍摄《乡村爱情3》,加上活动比较多,昨晚又喝了点酒,才导致突然脑出血入院治疗,但身体并无大碍。至于唐鉴军之前说今晚可能出院的消息,赵本山的亲友们表示还会再继续观察,不会急于出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