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姜瑜:中国越发展越不会忘记发展中国家
2009年10月01日 09:1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轶遥):来自53个发展中国家的180多名记者1日清晨已在天安门广场东临时观礼台就位准备采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越发展就越不会忘记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朋友,愿与他们一同分享国庆60年庆典的欢乐和喜悦。

姜瑜介绍说,这些发展中国家记者分为四个团,分别是周边发展中国家记者团、非洲记者团、西亚北非记者团、拉美记者团。因为发展中国家在中国常驻记者较少,中国政府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中国,也愿抱着谦虚的态度,与他们交流合作。

据了解,这些发展中国家记者已经走访了各大部委和广州、上海两个重要城市,他们惊叹于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认为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借鉴、学习、交流经验的好榜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轶遥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