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州地铁工地下陷160余户紧急疏散
2009年10月01日 04:4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发洛溪地铁站施工现场 周边房屋无恙没有伤亡

本报讯(记者何雪华、徐静 实习生陈家源) 9月29日晚10时左右,地铁2号线、8号线延长线洛溪地铁站施工现场地面下陷,周边居民紧急疏散,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新浦路事发现场。番禺洛溪新城D区南侧靠近地铁两排楼房的两处入口都被封锁。据小区东华物业管理公司的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证实,前晚约10时多,公司接获地铁建造方的通知,称工地发生了塌方事故,可能影响到周边楼房的安全,需要疏散住户。共有160多户人受影响。昨日凌晨2时多,198名居民获安排入住莱茵会所。

昨日中午,在莱茵会所休息的市民几乎全部撤离,不少市民回到家中,居民王女士说,24日也曾发生紧急疏散,不过当天他们还能在自己家中居住。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初步判断是站内出现塌方,幸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怀疑挖掘过程中遭遇地下流沙,造成附近部分房屋地基不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雪华、徐静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